成都是個好地方





“我走後的成都天空還在下雨嗎?杜甫草堂又添新綠瞭嗎?春熙路上的花傘,最美的是哪一把?驀然回首,望江樓下一樹盛開的芙蓉花……”十多年前,這幅畫面曾出現在鬱鈞劍的歌裡,一首《我走後的成都還在下雨嗎》唱出瞭他心中難忘的成都映像。當鬱鈞劍再次以中國-東盟藝術學院首任院長的身份來到成都大學時,不禁用俏皮的四川話贊嘆:成都是個好地方!

不止一場雨的緣分

十多年前唱成都 如今來成都辦學

比基尼線除毛“我曾經寫過成都,也唱過成都,《我走後的成都還在下雨嗎》這首歌你們聽過嗎?裡面很多詞是我寫的。”接受成都晚報記者專訪時,鬱鈞劍說起瞭自己和成都的緣分。時光荏苒,杜甫草堂、春熙路、望江樓、川戲、芙蓉花,始終讓他記憶猶新。因為喜歡成都,擔任中國-東盟藝術學院首任院長,他沒有半點猶豫。鬱鈞劍說,選址成都之前,和眾多專傢去瞭包括雲南、廣西、海南等私密除毛多地考察,大傢最後不約而同覺得成都最好。在鬱鈞劍看來,在成都創辦中國-東盟藝術學院,與成都打造西部文創中心、音樂之都,建設世界文化名城不謀而合。依托成都大學已有的美術與影視學院等辦學基礎,可以實現強強合作,“這樣也為成都創立瞭一個新平臺,不僅是藝術上的好平臺,也符合國傢 一帶一路 倡議。”

談到學院的80餘位學術顧問和特聘教授,鬱鈞劍表示,這個師資陣容全國還沒有第二個城市可以做到。作為院長,他認為成都大學中國-東盟藝術學院的成立離不開“天時地利人和”,這麼多頂級大師願意來成都,這麼熱烈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成都吸引人,因為喜歡這座城市,大傢願意來一起創業,要把學院辦好,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提升它的知名度,“我們將在不打破原有教學秩序的基礎上,傳承一些值得傳承的傳統東西,同時為提升學院的知名度貢獻自己的力量。”

未來路會越走越比基尼線除毛價格|台北比基尼線除毛價格

春晚制作人 想到成都開美術班會

怎麼提升學校的教育成果?鬱鈞劍已有很周密的考慮,作為一個國際化學校,未來中國-東盟藝術學院將努力做到“人無我有,人有我新,人新我特,人特我精”。“我的主業還是唱歌方面,以民族聲樂男高音專業為我的第一專業。我們這次的特聘教授中有呂繼宏、劉和剛,再年輕一點的有呂宏偉,完全可以在成都打造中國獨一無二的民族聲樂男高音基地。”鬱鈞劍說,在女中音方面,學院有關牧村、薑麗娜等頂級藝術傢,可以為全國培養最頂尖的專業人才,“我們都在這個學院當老師,把中國-東盟藝術學院的品牌做起來,3到5年就能為成都打造一個在全國都叫得響的學科,我覺得事在人為。”

鬱鈞劍還提到,第29屆奧運會開閉幕式燈光總設計、G20峰會文藝演出《最憶是杭州》總制作人、多屆春節聯歡晚會制作人沙曉嵐,也被邀請成為中國-東盟藝術學院顧問,並有意願在成都開辦他的首個舞臺美術班會。他坦言,“其實現在已經有很多人想找我們合作,像為 唐老鴨 配音、傢喻戶曉的李揚現在是長安動漫產業集團董事長,他就想和我們開設動漫配音專業,中國東方演藝集團(東方歌舞團)也主動提出希望與我們合作。”鬱鈞劍告訴記者,中國目前還沒有專門培養東南亞舞蹈的學校,如果將來和東方演藝集團合作,或與知名藝術院校聯合辦學,未來的路會越走越寬。

成都晚報記者 塗文全 攝影 王歡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gjni4ui4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